民盟棗莊、臨沂市委來煙臺調研交流工作
3月26日至27日,民盟棗莊市委主委湯海涵,民盟臨沂市委主委劉繼雙、駐會副主委孟凡明分別帶領民盟棗莊市委、民盟臨沂市委的機關干部到民盟煙臺市委交流工作。民盟煙臺市委副主委王瑞、秘書長鞠曉明受江林昌主委委托接見了來訪客人。
王瑞首先對兄弟市委會的主委、專職副主委來煙臺傳經送寶表示感謝,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他重點介紹了民盟煙臺市委在中共煙臺市委提出實施“一二四五”發展思路的大背景下,積極發揮自身優勢,在參政議政、社會服務等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績。
座談會上,大家還就機關建設、宣傳信息、支部建設,對口協商、課題調研等方面的盟務工作進行了交流和探討。最后,湯海涵、劉繼雙都深情地說:“民盟都是一家人,這一次交流活動我們收獲很多,以后要常來常往。”
據悉,此次棗莊、臨沂市委會將先后到青島、煙臺、威海等地進行調研交流。
(民盟煙臺市委 梁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