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東營市河口支部召開
2014年第一季度盟務工作會議
2014年4月21日,民盟東營市河口支部2014年第一季度盟務工作會議在支部會議室召開。會上,傳達學習了市、區統戰工作會議精神,總結了去年的工作,表彰了先進,對下一步的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中共河口區委統戰部副部長王金河出席會議并作講話。
王金河在講話中指出,民盟河口支部在我區發展較早,無論是組織發展還是制度建設都非常完善,在各項工作中有創新、有亮點、有成效。特別是在過去的一年,切實履行工作職責,主動融入全區工作大局,為區域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王金河要求,廣大盟員要在現有成績的基礎上,以對歷史和未來負責的嚴謹態度,積極建言獻策,投身全區發展大局,努力推動黃藍戰略科學發展;積極參與社會治理體制、文化建設創新和新形勢下的群眾工作,共同維護社會和諧穩定;以中共開展的群眾路線和“轉作風、促發展,提標準、上水平”主題教育活動為契機,切實加強民盟河口支部的隊伍建設,積極發現培養后備力量,切實做好政治交接,不斷提高盟組織的凝聚力和戰斗力。
會上,支部盟員就民盟組織及成員的思想、自身建設等方面進行了座談、交流。
(民盟東營市河口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