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民盟企業界聯誼會成立
9月6日上午,臨沂民盟企業界聯誼會召開成立大會,民盟臨沂市委主委劉繼雙,副主委毛紅旗、孟凡明、左志文,委員李善農等出席會議,臨沂市企業界和經濟界的30余名盟員參加會議。會議由孟凡明副主委主持。
會議宣布了盟市委關于成立臨沂民盟企業界聯誼會的決定,并就聯誼會班子成員進行了民主選舉。會議選舉產出了聯誼會第一屆領導班子,由林宏清擔任會長。
林宏清在會上作了表態發言,他說,企業界聯誼會的成立,為我們盟員企業搭建了一個平臺,我們要通過聯誼促進學習交流,通過聯誼合作發展,發揮紐帶作用。
劉繼雙主委在會上作講話,他指出,臨沂民盟企業界聯誼會成立的宗旨,是為了促進民盟企業界和經濟界盟員的聯誼、交流與合作,為盟員企業的發展服務。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共同把這件事情做好,做出成效。他指出,臨沂民盟企業界聯誼會的成立是市場經濟條件下企業科學發展、做大做強的必然選擇。在座各位都是民盟企業界精英,希望大家不斷加強自身修養,提高自身素質,既要熟悉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始終保持清醒政治頭腦,更要樹立現代經營理念,掌握社會發展脈搏,促進企業發展。他說,大美臨沂建設需要更多的優秀企業家,希望大家緊密團結起來,開拓進取、務實拼搏、奮發有為,為推動經濟社會事業發展做貢獻。
(民盟臨沂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