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濰坊市委2014年工作會議召開
1月25日,中國民主同盟濰坊市委員會2014年工作會議在市接待中心召開。濰坊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毛秀鳳、中共濰坊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徐海宏出席會議。全市近300余名盟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毛秀鳳主委代表民盟濰坊市委會作了2014年工作報告,全面總結了去年民盟濰坊市委會開展的各項工作,提出了今年全市民盟工作的總體要求。會議要求全市民盟組織和盟員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以及民盟中央、省委全會精神,認真履行參政黨職能,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創新,奮發進取,力爭實現參政議政能力整體提升、社會服務展現品牌、自身建設更加優化、各項工作全面推進的總體目標,為全面推動深化改革、全面推進依法治市、加快建設富裕文明新濰坊作貢獻。
徐海宏副部長代表中共濰坊市委統戰部講話并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夯實共同思想政治基礎;二是要主動適應新常態,為全市經濟平穩健康發展獻計出力;三是要加強參政黨自身建設,不斷提高履職能力和水平。
會議還傳達學習了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和中國民主同盟山東省第九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精神。
(民盟濰坊市委 孫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