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濰坊市委傳達學習全國和省市兩會精神
日前,民盟濰坊市委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剛剛閉幕的全國兩會以及省、市兩會會議精神,學習了政府工作報告。
會議號召全市各級民盟組織和廣大民盟成員要以“兩會”的召開為契機,進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夯實工作舉措,把會議精神內化于心、外化于行,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切實做到“三個結合”。一要把學習各級兩會精神與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相結合,做到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二要把學習各級兩會精神與總結經驗、謀劃工作相結合,強化參政議政能力建設,提高履職能力水平,積極服務我市經濟社會科學發展;三要把學習各級兩會精神與開展濰坊民盟“三個一”活動和“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及“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結合起來,力爭多為民辦實事、辦好事。
(民盟濰坊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