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日照市委開展領導班子述職和民主測評
3月28日,民盟日照市委召開2015年度述職和民主評議會議,進行領導班子及成員述職并接受民主評議。中共日照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劉新玲、黨派科科長牟紅峰出席會議。民盟日照市委委員及各支部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日照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梁云愛主持會議并講話。
會前,民盟市委組織認真學習了中共山東省委統戰部《關于協助我省民主黨派建立健全述職和民主評議制度的意見》的通知,每名班子成員圍繞民主評議的主題,結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實際進行了認真的總結,形成了書面材料。評議會上,主委、副主委和秘書長分別進行了口頭述職,領導班子和其他市委委員作書面述職。與會人員認真聽取了述職報告并對市委班子和主委、副主委、秘書長進行了評議。
(民盟日照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