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濟寧市委召開六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
3月29日上午,民盟濟寧市委召開六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濟寧市政協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郭洪敏主持會議。民盟濟寧市委委員、各基層支部主委參加會議。中共濟寧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韓利峰,黨派科負責同志等應邀出席會議。
會上,傳達學習了全國“兩會”以及省政協十一屆三次會議精神和中共山東省委統戰部關于市級組織領導班子后備干部民主推薦的有關原則、要求。郭洪敏主委強調,要認真學習全國“兩會”和省政協會議精神,認真做好后備干部推薦,要在發展吸收新盟員及充實后備干部中突出民盟界別特色,注重人才質量,拓寬選人渠道,鼓勵優先選用高校優秀人才,促進民盟參政議政水平的整體提升。
會議進行了后備干部推薦,討論通過了民盟濟寧市委2015年工作要點。
(民盟濟寧市委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