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東營市河口支部
開展“同心低碳周”活動
6月13日至19日,全國第三個低碳節能宣傳周期間,民盟東營市河口支部組織開展了“節能有道,節儉有德”為主題的“同心低碳周”活動。
民盟河口支部共20名志愿者報名參加了活動,發放低碳節能宣傳單頁2000余份,活動期間全部低碳出行,綠色消費,使用環保購物袋,杜絕使用一次性餐具及洗漱用品。
(民盟東營河口支部)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