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威海市委舉辦新盟員培訓班
7月24日,民盟威海市委舉辦新盟員培訓班。民盟威海市委主委黃曉光出席并主持會議,張英彩、遲鷺江、逄曉琳三位盟員分別帶領新盟員學習了盟章、盟史以及參政議政方面的知識,2015年新發展的盟員11人參加了培訓。
黃曉光在培訓班上向新盟員提出五點要求:一是要繼承和發揚老一輩盟的光榮傳統,做一個能人和好人;二是要找準黨派成員的位置,在各級黨組織的領導下做好多黨合作事業;三是要努力履行職責,做好雙崗建功,在本職工作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方面做出成績;四是自覺遵守組織紀律,按照盟章要求規范自己的言行操守,積極參加組織活動;五是要維護盟組織的形象。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