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濰坊市委召開
七屆十五次全體(擴大)會議
11月20日,民盟濰坊市委七屆十五次全體(擴大)會議在市級機關綜合辦公大樓三樓會議室召開。濰坊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毛秀鳳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和民盟山東省委九屆十二次常委會議、民盟山東省委參政議政工作現場會議精神,安排部署了濰坊市政協(xié)十二屆五次會議發(fā)言和提案工作,通報了“同心中國夢,民盟正能量”主題征文活動開展情況和我市檔案及盟史資料搜集整理工作情況等。
會前,民盟市委會組織全體參會人員統(tǒng)一乘車,赴奎文老年支部、奎文教育支部、奎文經濟支部和坊子支部,對“盟員之家”設立情況進行了現場觀摩和授牌儀式。四個支部“盟員之家”各有特色,既有開展學習研討、會議座談等的會議室,又有盟員溝通交流、文體休閑的活動室,真正讓每一位支部盟員在這里體會到了“家”的溫暖。
會上,毛秀鳳主委主持會議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提高認識,進一步做好民盟各項工作,尤其是政協(xié)會議發(fā)言和提案工作。二是加大措施,切實把年底各項工作抓緊抓好,圓滿完成年度工作任務。三是加強考核,年底將對各方面表現優(yōu)異的支部和盟員進行考核獎勵。四是認真做好參政議政工作,同時提出了將明年作為“參政議政年”的工作思路。
(民盟濰坊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