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濰坊市七屆十七次全委會議召開
3月15日,民盟濰坊市七屆十七次全委會議在濰坊市級機關綜合辦公大樓四樓會議室召開。濰坊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毛秀鳳出席會議。
會議研究討論了紀念中國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民盟山東省委先進集體、先進基層組織、優秀盟員推薦工作和2016年中共濰坊市委統戰部重點調研課題工作。
毛秀鳳主委強調,今年是“十三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民盟市委會一定要超前謀劃,搶抓機遇,開好局、起好步,力爭把各項工作走在前面,努力實現參政議政能力整體提升、社會服務展現品牌、自身建設更加優化、各項工作全面推進的任務目標。
(民盟濰坊市委)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