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威海、臨沂、菏澤市委等參加民盟蘇魯豫皖
部分城市聯合調研工作第二十九次會議
4月13至15日,民盟蘇魯豫皖部分城市聯合調研工作第二十九次會議在江蘇省徐州市召開,民盟中央副主席龍莊偉出席會議。我省青島、棗莊、濟寧、威海、臨沂、菏澤等市應邀參加了會議。
會議期間,與會代表以“生態文明建設”為主題進行了深入探討和交流,并實地參觀調研了徐州市部分工業企業和生態文明建設情況。
民盟威海市委向會議提交了《落實“三個到位”,努力做好參政議政》和《宜居威海——中國城市生態文明建設的一面旗幟》兩篇經驗交流材料,并全部入選大會發言。民盟威海市委主委黃曉光帶隊共4人參加了會議。
民盟臨沂市委主委劉繼雙、副秘書長李麗明、臨沂民盟企業界聯誼會名譽會長馮凱、常務副會長丁慎強應邀出席會議,并圍繞會議主題“生態文明建設”進行了深入討論。
民盟菏澤市委向大會提交了題為《建設生態菏澤,打造美好家園》的書面交流材料。菏澤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盟菏澤市委主委湯建梅出席會議并主持會議閉幕式。
民盟蘇魯豫皖部分城市盟務工作會議,從1985年至今已成功舉辦了二十九次,為四省民盟組織搭建了交流盟務工作、開展參政議政的重要平臺。會議每年確定一個主題,各參會城市參與調查研究,提交調研成果。
(民盟威海、臨沂、菏澤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