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濟寧市兗州區支部召開
慶祝中國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座談會暨書畫筆會
5月5日,民盟濟寧市兗州區支部召開了慶祝中國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座談會暨書畫筆會。濟寧市政協副主席、民盟濟寧市委主委郭洪敏,民盟濟寧市委副主委張黎明、秘書長劉小穎,中共兗州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徐繼瑞,中共兗州區政協主席劉春,中共兗州區委統戰部副部長易凱參加了座談會。兗州區民建、九三學社、民革等民主黨派負責人應邀參加會議。
會議由徐繼瑞主持,他在講話中強調,民盟兗州支部成立21年來,在自身建設、參政議政、社會服務等方面取得了優異成績,希望進一步繼承和發揚民盟的光榮傳統,緊緊圍繞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積極開展各項工作,為實現兗州“十三五”良好開局貢獻智慧和力量。
會上,郭洪敏作了講話,他回顧了民盟光榮的革命歷史傳統,肯定了民盟兗州支部的工作。他說,多年來民盟兗州支部緊密結合自身特點和兗州實際,組織和帶領全區盟員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積極開展各項工作,有效地發揮了參政黨作用;他希望廣大盟員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提高履職能力,為助推兗州在新起點上實現新跨越作出新的貢獻。
民盟兗州支部主委張平介紹了兗州支部多年來所做的工作,向與會領導匯報了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想法和思路。
座談會后,與會的藝術家們揮毫潑墨,現場創作了蘊意豐厚的藝術作品紀念此次慶祝活動。其中,藝術家們集體創作的畫作《春滿人間》完美地展現了中國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以來的蓬勃發展和豐滿的政黨形象。
(民盟濟寧兗州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