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濟寧市梁山總支召開學習貫徹市、縣“兩會”精神
暨2025年度工作總結會

2月11日,民盟濟寧市梁山總支學習貫徹市、縣“兩會”精神暨2025年度工作總結會召開。中共梁山縣委統戰部副部長張洪濤,民主黨派科科長魯敏應邀到會指導,民盟濟寧市委會副主委、梁山總支主委師青霞,總支副主委李維博及總支委員、各支部負責人及盟員代表等20余人參加會議。
會議深入學習市、縣兩級“兩會”精神,全面總結2025年度工作,通報表揚了年度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師青霞代表總支委作工作報告,全面回顧過去一年總支在思想建設、參政議政、社會服務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對2026年工作作出部署。張洪濤在講話中充分肯定民盟梁山總支過去一年的工作成績。他強調,2026年是“十五五”規劃謀篇布局的關鍵之年,總支要緊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思想引領、參政議政、社會服務、自身建設四個方面下功夫,助力縣域發展。
會議號召,全體盟員要繼承和發揚民盟優良傳統,以先進為榜樣,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縣“兩會”精神上來,將會議成果轉化為履職盡責的強大動力,知責于心、擔責于身、履責于行,以實干實績展現新時代民盟盟員的責任擔當,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梁山實踐新篇章。
供稿:民盟濟寧市梁山總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