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市市直一支部開展“迎春送福”活動
2月6日,值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民盟棗莊市市直一支部到市中區光明新村開展“迎春送福”活動。
活動現場墨香四溢,盟員書法家鋪紙研墨,筆走龍蛇間,一幅幅對仗工整、寓意吉祥的春聯,一個個飽滿遒勁、飽含期許的“福”字躍然紙上,寄托了對村民的新春祝福。
供稿:民盟棗莊市委會辦公室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