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召開民主監督座談會

11月5日,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召開“加強‘兩棗’平臺運行監督提升服務質效”民主監督座談會。民盟棗莊市委會副主委、薛城區總支主委孫允寶主持會議。中共薛城區委統戰部副部長辛盈,中共薛城區委社工部副部長、區市民訴求服務辦理中心主任李運富等出席。
座談會上,薛城區市民訴求服務辦理中心、區住建局、臨城街道等10個單位結合工作實際,圍繞“兩棗”平臺運行過程、單位工單辦理工作中存在的難點堵點問題以及今后的工作目標和措施等進行了交流發言;與會盟員借鑒外地先進做法,圍繞提升干部思想能力作風以及未訴先辦、分流交辦、限時辦結、反饋回訪等方面,提出了針對性的意見建議。
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委員李梅、劉杰和部分盟員參加。
供稿:民盟棗莊市委會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