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濟南)支部召開納新工作會議

10月31日,民盟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濟南)支部召開納新工作會議,支部全體盟員參加會議,會議由晁相蓉副主委主持。學校宣傳統戰處負責人王照娟出席會議。
會上,今年即將入盟的兩名新盟員王志勝和韓煜琪分別從自身的學習工作經歷、興趣愛好、參政議政專長和取得的成績等方面踴躍發言,二位新盟員的入盟介紹人介紹了兩位新盟員一直以來的優異表現。支部全體盟員對即將入盟的兩名新盟員進行了投票。新盟員們表達了對民盟組織的熱愛和為組織貢獻力量的決心。
葛淑蘭主委對新盟員的加入表示熱烈歡迎,并希望每一位新盟員珍惜盟員身份,遵守盟的章程,履行盟員義務,關注社情民意,積極獻言獻策,為盟組織增光添彩。此外,葛淑蘭主委對支部2026年調研課題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同時鼓勵全體盟員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參加盟務活動,力爭為民盟事業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供稿:民盟山東醫專(濟南)支部 付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