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會中醫藥工作委員會到嶧城區調研

9月4日至5日,民盟省委會宣傳部副部長徐濟生、民盟省委會中醫藥工作委員會主任張福全到嶧城區調研。
調研組先后到嶧城區榴園鎮衛生院、榴園鎮中學及嶧城區中醫院,通過實地調研與座談交流,全面了解當地醫療衛生與中醫藥文化建設情況,明確了民盟省委會近期在醫療衛生領域助力嶧城區發展的重點方向,為后續精準幫扶工作奠定了堅實基礎。
民盟棗莊市委會副主委、薛城區總支主委孫允寶,中共嶧城區委統戰事務中心副主任張賽,民盟棗莊市委會委員、嶧城區支部主委朱亞非等陪同調研。
供稿:民盟棗莊市委會辦公室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