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濟寧兗州支部舉行成立三十周年座談會

近日,民盟濟寧兗州支部的老中青盟員歡聚一堂,慶祝支部成立三十周年。民盟濟寧兗州支部于1995年7月19日成立,截至2025年6月底有盟員30人,其中濟寧市人大代表2名、政協委員1名,區政協常委2名、委員3名。
中共兗州區委統戰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周鵬,副部長盧兆敏,兗州區教體局部分領導出席座談會,充分肯定了民盟兗州支部多年來在歷屆主委帶領下為兗州發展作出的貢獻,鼓勵大家發揚民盟光榮傳統,繼續為社會發展建言獻策。支部原主委李寶亮、黃秦嶺回顧了支部發展歷程,鼓勵盟員在新時代展現新作為。盟員們紛紛表示將向前輩學習,積極履職盡責,努力提升工作成效。
支部主委張平向中共兗州區委統戰部和相關單位對盟務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鼓勵大家學習傳承老盟員的愛國情懷,以高質量履職彰顯良好形象,為推動兗州區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供稿:民盟濟寧市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