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東營市直三支部召開專題會議
4月17日,民盟東營市直三支部組織召開專題會議,深入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傳達民盟東營市七屆十一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部署年度重點工作。
會議全面總結2024年支部在政治學習、參政議政、社會服務等方面成果,明確2025年將緊扣市委會部署,重點在參政議政、社情民意工作中持續(xù)發(fā)力,力爭實現提案數量與質量“雙提升”。
參會盟員就如何做好2025年工作進行了交流發(fā)言。
供稿:民盟東營市委會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