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市薛城區總支開展調研活動
11月7日,民盟棗莊市薛城區總支到薛城區祁連山路學校開展調研活動。
座談會上,調研組一行聽取了相關負責人對學校教學質量、辦學理念、育人模式、建設規劃等方面內容的介紹,并就教學相關情況開展了討論交流。
隨后,調研組一行實地參觀了學校鄉情記憶館及各類功能室。
民盟市委會副主委、薛城區總支主委孫允寶帶隊,民盟薛城區總支副主委黃鵬和部分盟員參加。
(民盟棗莊市薛城區總支)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