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民盟棗莊市薛城區總支召開“鞏固提升‘雙減’工作成效,持續提高教學質量”議事會。
會上,與會盟員圍繞“降低學生的課業壓力和減少學生的課外負擔,推動教育改革和提升教學質量”進行了深入的討論交流,提出了關于改革教學評價、優化課程設置、減少考試頻次、提倡多樣化的學習方式,以及鼓勵學生參加文體和社會實踐活動等方面的意見建議。
民盟薛城區總支部分盟員參加。
(民盟棗莊市薛城區總支 杜家平)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