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直三支部舉行換屆大會

民盟山東省委秘書長張繼平、組織部部長孫巖巖出席會議,并希望支部在新一屆支委會帶領下,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做好本職工作,增強參政黨意識,繼續為把自身建設成為高素質的參政黨、為建設和諧社會而努力。
近年來,民盟省直三支部全體盟員發揚老一輩優良傳統,務實求真,立足本職,建功立業;發揮盟員在金融及醫療衛生行業的優勢,用知識救助弱勢群體;積極參政議政,為濟南市的發展建言獻策,為促進和諧社會建設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民盟省直三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