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植同心林 聚力促發展”—民盟濟南市委會積極參加市委統戰部義務植樹活動

種下同心林,收獲萬點春。在第47個植樹節到來之際,民盟濟南市委會積極響應市委統戰部號召,參加“共植同心林 聚力促發展”義務植樹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助力黃河流域生態保護,為打造生態宜居泉城貢獻力量。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馬保嶺,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盟市委會主委鞏憲群,民盟濟南市委會秘書長李少杰等領導出席活動。

增綠就是增優勢,植樹就是植未來。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參與人員熱情高漲,揮鍬鏟土、扶樹填坑、踏土夯苗、澆水灌溉,每一道工序都一絲不茍 ,共同種下象征團結與希望的“同心樹”,齊心協力打造“同心林”。新栽種的樹苗昂然挺立,萌動著無限生機,為泉城濟南增添了一抹清新綠意。
植樹造林,功在當代、利在千秋。一直以來,民盟濟南市委會始終堅持以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為指引,積極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將生態文明建設融入各項工作中。此次參與義務植樹活動,不僅增強了環保意識和社會責任感,也進一步凝聚了統一戰線的團結力量,彰顯了民主黨派與中國共產黨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堅定信念。展望未來,民盟濟南市委會將繼續厚植生態底色,緊緊圍繞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戰略,以“項目提升年”為總牽引,著力提升“七大行動”,持續為加快建設“強新優富美高”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會添磚加瓦,貢獻民盟智慧與力量。
供稿:民盟濟南市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