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濟南)支部成立
2014年11月20日,民盟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濟南)支部委員會成立大會在山東醫專濟南校區隆重召開。山東省人大常委、民盟山東省委副主委儀平策,民盟山東省委組織部部長孫巖巖,山東醫專濟南校區常務副校長張慶偉、紀委書記閻希青、副校長葛淑蘭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出席了會議,學校全體盟員參加了會議,孫巖巖部長主持會議。
會議選舉產生了民盟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濟南)支部第一屆支部委員會,葛淑蘭同志當選為主委,宋長芹同志當選為副主委,房燕紅同志當選為支部委員。
學校紀委書記閻希青代表中共山東醫專濟南校區委員會對民盟省委對學校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對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賀,并簡要介紹了學校概況,對支部工作及各位盟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新當選支部主委葛淑蘭匯報了支部在思想建設、組織建設、參政議政和社會服務等工作方面的基本思路,表示將團結帶領全體盟員,不辱使命,內強素質,外樹形象,立足本職,做好工作,為我省醫藥衛生事業和高等教育事業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儀平策副主委對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黨委對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希望新支部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綜合素質和盟性修養,在工作中要團結協作、開拓進取、不斷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職,建功立業,廣泛參與社會活動,開展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為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民盟山東醫專<濟南>支部 房燕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