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山東省直新階層總支委員會成立

8月26日,民盟山東省直新階層總支委員會成立大會在濟南舉行。省政協副秘書長、民盟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孟令軍,省政協常委、民盟省委會秘書長劉加釗出席會議,民盟省委會組織部部長田中元主持會議,民盟省委會參政議政部副部長徐濟生及原民盟省直新階層支部全體盟員參會。

孟令軍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民盟山東省直新階層支部成立以來,在支部建設、組織發展、參政議政等各項工作中取得的優異成績,并勉勵新階層總支成立后繼續發揚優良傳統,在民盟以及本職工作中做表率。他提出了三點希望:一是全體盟員要加強學習,增進共識,賡續民盟優良傳統;二是總支和各支部班子成員要認真履職,推動發展,展現民盟擔當;三是要發展優秀人士入盟,推進人才強盟,為盟員雙崗建功創造條件。

經盟員大會選舉,郭曉琳、高峰、許玲然、左紅斌、李其雪、王希忠、王婷婷當選為民盟省直新階層總支委員會委員。其中,郭曉琳當選為主委,高峰、許玲然、左紅斌當選為副主委,李其雪、王希忠、王婷婷當選委員。民盟山東省直新階層總支有5個支部組成,經民盟省直新階層一至五支部盟員大會選舉,韓震、劉偉、張靖之、茹立顯、李偉心分別當選五個支部主委。
(民盟省直新階層總支)